凯/卡漫画同框cut · 忍战 (完事了收工!)

是忍战和结局部分

链接是漫画全部的同框了 →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5OeaJHxajMDCKCZ792HcIA   提取码: myr8

版本还是那个全彩日语单卷版~

忍战部分的一句话感想:幸亏有鸣宝和凯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依然有一些很戳的点,但是我组织不出什么像样的语言了2333

忍战前半程,他俩其实一直在忍刀七人众战场嘛,但是谁能想到AB给充分的细节居然只有卡卡西二杀再不斩那一点呢……忍刀七人众没排面!

大量令人心动的同框都在二人赶去支援鸣人之后

出现得真的超及时!配合得还很默契!

面对土哥的呛声也完全不怂!



我的表情和鸣宝一样w

然后鸣人balabala讲了一堆情报,但是说得巨乱,凯桑没听懂,但是亲老师听懂了还准确地翻译了出来,接着就出现了下面这幕↓


夸人请注意时候啊!hhhhhh(五尾长残了吧

接下来一波帅气的背靠背和组合技……





说起来风暴里真的有组合技来着……但忘记是雷兽包着昼虎,还是昼虎包着雷兽了……

下面这张跨页的主旨是:要牺牲的话让我来吧(x)


老卡似乎就喊过这一次baka?

只有着急了才会出现的、珍贵的怒之baka,是我的萌点233333

然后终于到了土哥逐渐暴露的时刻……其实我很难受他把卡卡西搞到这么难过,就,幸亏有鸣人和凯。一开始是土哥让老卡闭嘴什么的,说了句重话,于是老卡和凯桑就这样了↓


从后面的情节发展来看,凯桑根本没想到眼前是带土,所以我合理推测他这里突然问对面到底是谁,就是因为土哥劈头盖脸训了老卡……

之后土哥说自个儿的写轮眼是神无毗桥得到的,老卡震惊之中险些过呼吸x这段绝对要看tv,开大音量听井上桑的喘气,喘得太棒了,充满感情听到想哭QwQ

接着到面具碎之前,这人几乎就是掉线状态,沉浸在“难道?不可能!是他?不是他!”的强烈心理斗争中。

谢谢凯桑的唤醒服务啊!声音由远及近的刻画太棒了!



当然土哥露脸之后老卡又瞬间down了,最后嘴遁还是得靠鸣宝。

土哥露脸前插入的少年时期往事,也有有趣的同框!↓


分小组对决,凯冲着卡卡西去了,而卡卡西也有认真迎战啊哈哈哈哈哈哈(虽然这个年幼的猛兽之冲被土哥截胡了x

go!青春热情rival!

下面请欣赏世界名画↓


四代目那句词的感觉就像是,“此情此景不os两句肯定没有我镜头了!”

接着的感人同框就是开八门和夜凯


背影很帅话也很帅!

看的是卡没错

在凯桑决定开死门之前老卡很紧张的,可开了之后就没有再想过凯桑的生死了。这也是戳我的点!就是小李说的那样,因为理解凯桑的决心和死意,所以不能伤心。

感谢AB让凯桑活下来了!

夜凯的时候超帅↓


在这一页之前插入的少年往事是有名的爸爸指婚(滚

爸爸们都是很好的人啊……这个时候的老卡和凯桑也才刚30岁,其实还很年轻,如果爸爸们还在就好了……

忍战就没有同框了呢,直到很多年后~


说实话我感觉这是老卡最主动的一次了……也行以前攒着劲不约,这会儿约就约个大的。且邀请且试探的语气就很妙,很妙啊,试探个鬼啊!喊他他可能不去吗!

说起来前面全彩单卷本都是后来集英社的电脑上色,700话在连载时就是全彩,看起来是人工上的,手稿肯定很值钱(。)而且漫画里面木叶的忍者马甲虽然换样式了,但是颜色没变呢,动画版改的灰色,也挺帅的。

汤烟忍法贴的小说请务必收一本,不亏,比博人传tv化的版本更戳人

可怜的未来酱,一路吃狗粮辛苦你了

虽然我想要更多更多的狗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漫畫全彩單行本日文版 →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S6C8_0aWE78lU9p_avJNEg

提取码:6jw3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混乱的小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